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三重社大班聯會FB社團成立需要您的幫忙

感謝大家參加班聯會會議才可至本網誌觀看,希望大家能自行加我(楊曜聲)或(三重社大班聯會)facebook名單中,由於小弟先前好像申請多一個,麻煩加入網誌照片中的,並以訊息告知我你是三重社大班聯會的,由於目前小弟想成立三重社大班聯會facebook社團,敬 請各位協助。

 班聯會主席 楊曜聲 敬上

1 則留言:

  1. fb社團名字太不起眼關鍵字打下去找不太到其實!
    還是我會錯意你們並不想擴大營業(?)
    像是制服哪些其實不用買哪些最好多買這些
    都找不到學長姐問我還滿沮喪的吶..
    ps班聯會書包我有買真的比較好看^^
    by學妹

    回覆刪除